台北美食 特色美食

新北美食/新莊飄香30年阿忠牛肉麵!2018牛肉麵節曾得獎 經典清燉牛肉麵只要120元! Google評論竟高達4.6顆星!?

這次來介紹一家在新莊飄香近30年的老店!位於下新莊的民安西路上,有一間非常厲害的牛肉麵「阿忠牛肉麵」,創立於1991年,不僅曾在2018年的牛肉麵節得獎外,他們的Google評論更有4.6顆星!我這次除了來踩點品嘗得獎美食,也想順便看看他們家常常秒殺的手工水餃,是不是真的這麼道地。

新莊飄香30年阿忠牛肉麵!2018牛肉麵節曾得獎 Google評論竟高達4.6顆星!?|跟著華少吃吃吃EP.22

一走進阿忠牛肉麵,便可以看到他們門口掛著一幅他們是2017年愛評網聚餐人氣票選第二名的紅布條,廚房處同樣也放了一個《2018 臺北市牛肉麵犇 FUN 嘉年華 VS 秘密客大評比》的最佳湯料獎獎盃,這樣的頭銜搭配這樣的價格,網路熱度可想而知。

阿忠牛肉麵對於牛肉湯頭的原味非常堅持,採用道地的台灣牛骨,不惜成本,以細火慢熬的方式熬煮2~3天,才逐漸熬出精髓,過程絕不添加香精、化學香料、防腐劑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,就是為了要讓消費者吃得安心。

店內環境的空間頗大,我去的那天因為要較大的空間拍攝,又怕影響到其他客人,索性坐在騎樓處的半開放空間,吹著自然風,邊品嘗美味麵點,個人建議,如果想要邊看空調邊吹冷氣,也可以選擇室內的座位,以這樣的小吃店來說,環境可說是非常的好。

接著來介紹菜單,這家牛肉麵的選擇性不多,但價位都非常親民,主食可選冬粉或是麵,份量加大需加價20元,內用加湯不加錢(加湯服務無法外帶),湯頭可分成紅燒跟清燉二種,主食的牛肉部份則可搭配牛肉、半筋半肉、牛筋、牛肚等,選擇性非常多元,此外,我個人覺得他們店的水餃也是人氣必點,皮薄餡多,非常有口感;如果想要搭配一些湯品或是小菜,他們家也都有供應。

清燉牛肉麵 120元

你可以想像嗎?有得獎的牛肉麵只要120元!由於我當天的味覺比較想吃點清淡的,便點了這款萬年不敗的經典湯頭,真的喝的出牛肉的鮮甜,且會想要一直「追加」,一口接著一口,好像喝麻辣湯那種,完全停不下來的那種。

       下來的那種。

紅燒半筋半肉麵 140元

相比清燉牛肉麵,這款紅燒看起來就更注重香氣,用牛油與豆瓣炒過的香氣,一上桌就撲鼻而來,讓我身旁的台中大食女大呼厲害!口感部分,牛肉跟牛筋處理地恰到好處,牛肉本身有口感又不會偏太軟爛,牛筋則是非常有嚼勁,越嚼越香,搭配麵條一起入口剛剛好。

水餃10粒 50元

不要小看這1顆5元的水餃,這其實也是非常值得推薦的餐點!不僅價格便宜,還常常容易被秒殺!其秘訣就是在於手工現包,每到下午時分便可以看到他們忙著在包水餃,絕不假手工廠的態度,搭配親民價格,咬下一口絕對吃的出誠意,內餡跟外皮的完美配搭,非常值得推薦!

滷牛肚 120元

因為當天已經會吃到牛肉跟牛筋了,我索性點一盤滷牛肚來試試,不點還好,一點真的發現他們家滷牛肚的份量非常驚人,用筷子夾了好幾大塊之後,盤裡卻幾乎跟沒怎麼減少,口感上,上面的蔥花跟豆瓣辣油也充分起到提味的作用,吃起來也不會覺得過於單調。

豬頭皮 40元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,我吃牛肉麵總愛來一份豬頭皮,阿忠牛肉麵的豬頭皮份量也非常大,且每一塊都軟Q軟Q的,每一口也都帶點微辣的香氣,非常具有特色,我個人也覺得很推。

整體來說,這家店不愧是有得獎的名店啊!必須一推再推!

阿忠牛肉麵

電話:02 8201 9898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82號

營業時間:早上11:00~22:00 週二公休

Facebook Comments

你也許會喜歡

無留言

發表留言